project,

智障机器人(retarded-robot)

xajeyu xajeyu Follow Jul 27, 2020 · 1 min read

内容列表

背景

这个机器人主要作用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辅助业务员工作的这么一个机器人。业务员每天的工作就是群发消息、收集报名以及处理58同城的邮件并筛选出合适的人,大量的重复工作,因此该机器人诞生了!! 该机器人还具备一些AI娱乐功能,例如颜值检测、智能对话等等。主要来源鹅厂开放的AI接口。

功能列表

  • 工作信息查询
  • 定时群发
  • 58同城邮件解析(解析成功后,会通知到管理员,此功能已完成,但机器人里未开启,请参考/robot/loginStatus.ts中的onLogin事件)
  • 报名功能
  • 智能对话
  • 颜值检测

安装

node NPM Version npm (tag)

这个项目使用 nodenpm。请确保你本地安装了它们。

```shell script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xajeyu/retarded-robot.git


## 使用说明

- 该机器人基于ipad协议,请在config/robot.ts中配置自己的[token](https://github.com/juzibot/Welcome/wiki/Everything-about-Wechaty)
- 所有涉及到配置的文本全在config文件夹中
- 工作信息存在数据库中
- 机器人在运行时的配置,将由管理员私信机器人配置并存储在 redis 中

```shell script
npm install or yarn
npm start or yarn start

功能截图

管理员配置端 管理员配置端-1 群里工作信息查询

致谢

感谢wechaty团队提供微信机器人SDK
感谢句子互动提供的iPad协议版token

Author: xajeyu Code: retarded-robot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xajeyu Follow
究极无敌切图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