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机器人上线自动回复,OSSChat 助力开源社区运营

大家好,我是春松客服开源社区首席运营,我们常常发现,微信群,尤其是人多的时候,超过 30 人,就变成了不能“谈事情”的地方,很多想法匆匆而过。一些是非常值得追踪下去的想法,背后有一个很有必要做的任务,可是微信群,或者在微信上,我们不专注。

Read More

All Blogs

Unveiling the Treasures of Collaboration: My Wechaty GSoD'21 Gifts

Hello, friends and fellow tech enthusiasts!

In gsod, Feb 18, 2024

wechaty+LLM 助力基层社区自治

当居委会遇到wechaty+大模型……

In article, Nov 21, 2023

wechaty+TypeChat:使用自然语言控制你的微信

随着ChatGPT火爆,LLM应用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基于大预言模型开发出自己的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小度小度…

In article, Aug 06, 2023

直击现场:Wechaty在WAIC2023开源集市

Wechaty受邀参加WAIC2023开源集市现场直击

In announcement, Jul 08, 2023

使用 wechaty langchain 部署私有 chatgpt

WeChaty 是一个基于 Node.js 的开源微信机器人框架,而 LangChain 是一个用于部署私有化 GPT 模型的工具。通过结合 WeChaty 和 LangChain,你可以创建一个私有化的 GPT 机器人,使其在微信平台上运行。

In article, Jul 07, 2023

Community meeting: generate Wechaty code with LLM & FLAML

FLAML (Fast Library for Automated Machine Learning, https://github.com/microsoft/FLAML) is a lightweight Python library for efficient automation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AI operations,...

In event, Jun 22, 2023

好室友机器人升级为企业微信, 结合使用ChatGPT

好室友机器人由于之前个人微信号不稳定,不工作有一段时间了,最近我们和Huan,Jiarui聊天中了解到使用企业微信可以降低这个风险,于是我们将好室友机器人升级成了企业号。企业号需要在国内挂靠国内实体企业,开通后,将群主转让给企业微信号,可以将普通微信群转换成企业群。

In article, May 21, 2023

Wechaty 2.0 的计划与预告

使用 WorkPro Token 的朋友们可能知道, wechaty 有一个体验版, @juzi/wechaty,可以体验一些 wechaty 暂不支持的功能,例如朋友圈、引用、@所有人等。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将其中的功能合并到社区主分支,使得更多的人可以用上这些功能。最近我们与Huan在一个短会上(可以在这里查看摘要),交流了对一些新功能设计的观点,并且基本达成了一...

In announcement, May 09, 2023

Wechaty Puppet WXKF 发布公告

Wechaty 社区的朋友们,我们,句子互动,这次带来了全新的 puppet, wechaty-puppet-wxkf ,基于微信客服官方接口。这个 puppet 是一个本地运行的 puppet ,不依赖服务,同时完全开源。

In announcement, Apr 23, 2023

直击现场:Wechaty在GAIDC开源集市

Wechaty受邀参加GAIDC开源集市现场直击

In announcement, Feb 26, 2023

Wechaty受邀参加GAIDC开源集市,邀请你一起来!

Wechaty受邀参加GAIDC开源集市邀请你一起来!

In announcement, Feb 23, 2023

Wechaty Puppet Service WorkPro 发布公告

经过长期的筹备与开发, WxWork 的继任者 WorkPro 作为 Wechaty 社区新的 Puppet Service 如今正式进入 beta 测试阶段了!欢迎社区的小伙伴申请7天的免费测试 token ,正式的运营方案也将很快出台,敬请期待!

In announcement, Dec 23, 2022

5分钟把ChatGPT装进微信里

基于wechaty创建一个自己的ChatGPT机器人

In article, Dec 07, 2022

基于 Wechaty 实现高校招生宣传小助手的实践

一个能够智能识别关键词并自动回复招生信息的机器人,基于 Wechaty, Node.js 实现。

In article, Sep 27, 2022

免费UOS协议快速接入可视化配置面板

经历过UOS web协议的重放荣光,又经过一段时间的封禁,又有大神把UOS web协议救回来了。免费的快乐又重新回来了,不是吗?

In talk, Jul 26, 2022

Wechaty community meetup: Office Hour, Feb 22th, 2022

7月22日,周五,社区在线上举办了一个 Office Hour 的视频会议,由 @Huan,@wj-Mcat,@Leo_chen 共同讨论了一下社区中一些新项目的进展,并且相互提出了一些建议。

In talk, Jul 22, 2022

三步开发聊天机器人一秒生成漫画头像

大家好,我是胡琦。由于各种原因以及没能好好坚持笔记写作的习惯,距离上次分享有小半年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三步开发聊天机器人一秒生成漫画头像》,其实就一个小小的功能:通过给微信群聊发送特定关键字触发聊天机器人头像漫画化处理程序,从而生成动漫化的头像。怎么实现呢?总的思路就是基于 ModelArts AI Gallery 快速验证 AnimateGanv2 现实照片...

In article, Jul 21, 2022

Wechaty Gateway 使用教程

前言

In article, Jun 23, 2022

5G消息puppet-walnut的最佳实践-5G智能微秘书

很高兴能够以《’启航计划’2022年5G消息开发者马拉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的身份来写这篇文章,否则这个5G智能微秘书平台可能无法算上最佳实践了😄。同时也感谢在比赛过程中给我提供建议和指导的李卓桓老师和康嘉老师,还有puppet-walnut的作者丁生同学。

In article, Jun 12, 2022

开源之夏 - IM 应用消息聚合

如今,社交应用的种类日渐丰富,每个人每天都会面对海量的信息,而注意力和时间是有限的,频繁地在各个社交平台上浏览、查阅、回复消息会消耗大量的精力。为了提升工作效率,减少无效信息的干扰,我们希望能够聚合不同 IM 应用(例如微信,企业微信和 WhatsApp)的消息,并在每天的固定时间点转发上一个周期内的所有消息到指定应用。

In project, Jun 05, 2022

Wechaty助力唐僧念经和佛祖踢球

Wechaty助力唐僧念经和佛祖踢球

In article, May 26, 2022

同心助力,战役有AI!

2022年5月9日,上海闵行区政府从防控机制、防控措施和防控成效等方面对“无疫小区”申请名单的充分论证,公布了首批“无疫小区”名单,“嘉怡水岸睿府“赫然在列。嘉怡水岸睿府小区的抗疫成效卓然,分析其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原因,离不开居民区党支部、居委会坚守阵地毫不松懈;离不开楼栋自治,保障楼道里的“最后一百米”;离不开团购报备制度,涉疫信息的透明度,更得益于看不见的人工智...

In article, May 20, 2022

2022-关于开发wechaty-huggingface-pipeline的提议

关于开发wechaty-huggingface-pipeline的提议

In project, May 05, 2022

xin_bot:一个尝试使用python-wechaty插件系统开发的娱乐性机器人

xin_bot,一个提供了一些小娱乐功能的wechaty机器人,考虑到后续功能的扩展,尝试使用python-wechaty的插件系统进行代码组织。

In article, Apr 28, 2022

Feat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