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rber

atorber Follow

一个酷爱编码的产品经理

Posts by atorber

wechaty+TypeChat:使用自然语言控制你的微信

随着ChatGPT火爆,LLM应用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基于大预言模型开发出自己的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小度小度…

In article, Aug 06, 2023

全新的Windows puppet项目wechaty-puppet-xp启动

7月13日,周二,我们组织了一个小范围的 Wechaty Contributor 线下聚会。

In story, Jul 13, 2021

喜讯:使用Windows微信桌面版协议登录,wechaty免费版协议即将登场

继”wechaty免费版web协议重放荣光“之后,很高兴向大家预告Wechaty免费版Windows协议即将与大家见面,如果之前苦于web协议不能获取准确的wxid、roomid等问题,那么这个更新将会解决你的困扰。

In article, Jul 05, 2021

入门:小白如何在wechaty社区发布自己的第一篇博客(一)

很高兴能执笔这篇博客,第一次使用github向wechaty社区提交博客时Q到了@huan(提交了十几次才最终通过),因此也被印象深刻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零基础或有那么一丢丢基础的小白如何从0到1的在wechaty发布博客(成为一个贡献者)。

In article, Apr 22, 2021

Wechaty+微信小程序实现群内活动报名

超哥之前开发了一个叫做「群组大师」的小程序,听名字就知道,是用来管理群组的,管理群组的什么呢?

In article, Mar 1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