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bohao(尹伯昊)

Yinbohao(尹伯昊) Follow

https://github.com/rickyyin98

Serial entrepreneur, CMO of JuziBOT.

相信理性与美,非科班的连续创业者、非科班的设计师、非科班的程序员。
现任句子互动(Juzi.BOT)CMO,关注如何通过技术和方法论重塑微信生态的销售和运营体系,目前着重在基于企业微信的私域销售体系搭建,并有两套SaaS产品。参与句子互动产品、运营、市场、销售等多项工作。

2019年下半年加入奇绩创坛(YC中国),与前百度总裁陆奇博士共事,做中国早期创业投资的新物种。期间独立完成奇绩创坛路演日小程序的产品、开发、视觉和全部对接工作,后独立领导奇绩创坛内部聊天机器人项目。

2019年1月成立斐多课堂,帮助大学生通过专业课期末考试和掌握硬技能。一年多时间零预算获得超过5000名付费用户和30万营收,并获国内顶级新媒体基金投资意向。

关注开源社区,热爱聊天机器人。现参与 Wechaty 社区运营,负责 Wechaty “暑期2020”项目的内外部对接。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数据新闻报道方向)本科。

Contact me

Posts by Yinbohao(尹伯昊)

我如何用Chatbot在奇绩创坛重构销售体系

除了媒体上的曝光,通过人进行深度触达是好的获客方式 对于团队来说,需要保证所有人的触达标准化 对于个人来说,需要努力提升触达过程的效率 聊天机器人不是“银弹”,需要人总结出结构性的方法论 结合方法论的聊天机器人是好的标准化和提效工具 基于企业微信的辅助坐席,可能实现快速组建“销售铁军”的目标

In project, Aug 08, 2020

Wechaty Workshop for Puppet Makers: How to make a Puppet for Wechaty

Wechaty 通过精妙的代码设计,实现了基于一套应用层代码,自由切换不同的接入方式,帮助开发者以最大程度的易用性,快速实现多个平台的聊天机器人接入。

In event, Aug 05, 2020

Wechaty插件系统发布,让你的机器人快速接入复杂管理和智能对话能力

Wechaty 的故事开始于用RPA的方式模拟登录微信,在过去的几年里,服务了数万名开发者,收获了 Github 的 8000 Star。https://github.com/wechaty/wechaty我们将过去对于绝大多数人难以想象的工作量,通过数万行代码封装成了最短六行代码就可以模拟登录微信的npm包。

In announcement, Jul 22, 2020

Wechaty Summer of Code 2020 Kickoff Meeting

“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2020”(以下简称 暑期2020)是由中科院软件所与 openEuler 社区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高校学生的暑期活动。旨在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开源软件的开发维护,促进国内优秀开源软件社区的蓬勃发展。根据项目的难易程度和完成情况,参与者还可获取“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2020”活动奖金和奖杯。

In announcement, Jul 2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