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全新的Windows puppet项目wechaty-puppet-xp启动

atorber atorber Follow Jul 13, 2021 · 1 min read
全新的Windows puppet项目wechaty-puppet-xp启动

7月13日,周二,我们组织了一个小范围的 Wechaty Contributor 线下聚会。

之前预告的《喜讯:使用Windows微信桌面版协议登录,wechaty免费版协议即将登场》主角诗人老张飞临北京,期待已久的聚会终能成行。

也借由此次相聚,大家期待的wechaty-Windows协议免费wechaty-puppet-xp项目正式启动。

超哥由于打工人的原因,身不由己,在下工后姗姗来迟,赶到时主要议题已接近尾声。直接说议题产出:

  1. @老张介绍了 laozhang-chat-bot开源项目 的缘起,因为工作中的一个自动化通知场景业务需求决定动手自己做了一个wechat bot。后来觉得这个技术对对家有用,开源了出来,目前几个微信群有500+开发者参与讨论和使用。此次能够与wechaty结合来打造一个更加易用、完善的chatbot非常高兴。

  2. @huan介绍了wechaty-puppet的技术实现及演示了基于老张的chat-bot结合wechaty实现ding-dong-bot的demo。

  3. 大家进一步聊了新的puppet的规划和发展,并群策群力为我们的“wechaty-puppet-laozhang”取了一个全新的名字wechaty-puppet-xp,未来将由老张主导开启xp项目的完善。

    rare-book.jpeg

  4. 最后大家把酒言欢畅谈技术、生活。

    rare-book.jpeg

这里也预告一下,第一个版本的wechaty-puppet-xp将于近期发布,让大家尽快能够体验。

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开发者关注和加入wechaty-puppet-xp项目。

与会者介绍:

@huan, Huan LI, Creator of Wechaty, Tencent TVP of Chatbot

@lijiarui: Full stack developer, serial entrepreneur, Founder & CEO of JuziBot

@gaoyuan: Founder & CTO of JuziBot

@cixingguangming55555: Wechaty puppet xp

@atorber: Groupmaster Wechat Miniprogram

Join Newsletter
Get the latest news right in your inbox. We never spam!
Written by atorber
一个酷爱编码的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