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chen

Leo chen Follow

https://github.com/leochen-g

高级前端工程师一枚,喜欢用node做各种项目,生命不止,折腾不息!

高级前端工程师一枚,喜欢用node做各种项目,生命不止,折腾不息!

Contact me

Posts by Leo chen

直击现场:Wechaty在GAIDC开源集市

Wechaty受邀参加GAIDC开源集市现场直击

In announcement, Feb 26, 2023

免费UOS协议快速接入可视化配置面板

经历过UOS web协议的重放荣光,又经过一段时间的封禁,又有大神把UOS web协议救回来了。免费的快乐又重新回来了,不是吗?

In talk, Jul 26, 2022

Wechaty community meetup: Office Hour, Feb 22th, 2022

7月22日,周五,社区在线上举办了一个 Office Hour 的视频会议,由 @Huan,@wj-Mcat,@Leo_chen 共同讨论了一下社区中一些新项目的进展,并且相互提出了一些建议。

In talk, Jul 22, 2022

5G消息puppet-walnut的最佳实践-5G智能微秘书

很高兴能够以《’启航计划’2022年5G消息开发者马拉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的身份来写这篇文章,否则这个5G智能微秘书平台可能无法算上最佳实践了😄。同时也感谢在比赛过程中给我提供建议和指导的李卓桓老师和康嘉老师,还有puppet-walnut的作者丁生同学。

In article, Jun 12, 2022

Wechaty卡通P图插件,18行代码帮你实现变脸功能

Wechaty 人像转换插件,让你的 Wechaty 机器人实现照片卡通化,年龄变化,性别变化等功能。之前有看到过一些机器学习视频,可以把照片漫画化,感觉很有意思,就想着能不能结合 Wechaty 做一个可以自动返回动漫化照片的机器人。经过一番资料查找,发现腾讯有个人脸变换的功能,经过测试后,发现就是我想要的功能,而且效果还不错,关键是每个月有 1000 次的免费...

In article, Aug 13, 2021

重磅:使用UOS微信桌面版协议登录,wechaty免费版web协议重放荣光

很高兴能够写这篇文章通知大家Wechaty的web协议又能大放光彩了,如果之前你的微信提示不能登录web端,那么这个更新将会是你的福音。因为现在的wechaty-puppet-wechat已经支持使用UOS微信桌面版协议登录,赶快来尝试一下吧。

In article, Apr 13, 2021

wechaty Web Panel的plugin诞生

背景介绍

In project, May 31, 2020

wechaty Web Panel的构思与实现

平台构思

In project, May 31, 2020

三步教你用Node做一个微信脱单神器,小白可上手

三步教你用Node做一个微信脱单神器,小白可上手!也可以用来哄女友,哄女(男\基)友我们程序猿(媛)是认真的

In project, Jun 21, 2019

用Node+wechaty写一个爬虫脚本每天定时给女(男)朋友发微信暖心话

微信每日说,每日自动发送微信消息给你心爱的人。

In project, Apr 02, 2019

使用koa2+wechaty打造个人微信小秘书

你是不是有闲置的微信号? 你想不想有个小秘书定时提醒你将要做的事情? 你是否为忘记一些纪念日而懊恼? 你是否加班到很晚,而忘记了今天和别人有约? 你是不是下班还记得拿快递,到家后才发现忘记了? 你是不是想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微信小秘书?

In project, Apr 0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