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GAO (高原)

Yuan GAO (高原) Follow

https://github.com/windmemory

Committer of Wechaty. Author of several wechaty-puppets. Co-founder & CTO of JuziBot

句子互动联合创始人 & CTO,联合创立的句子互动专注于将聊天机器人技术落地到企业的真实场景中,以提升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效率,推动聊天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是 Bot Friday Club 活动发起者之一。活跃于开源社区,是拥有近万 Star 数的 Chatbot SDK 开源项目 Wechaty 的核心 Contributor,wechaty-puppet-padpro 的作者,wechaty-puppet-padplus 的核心贡献者。

前 Amazon(北京), Expedia(西雅图) 全栈工程师,拥有多年互联网开发经验。在西雅图工作期间,与李佳芮共同创建舞蹈社群“舞哩”,帮助舞蹈爱好者快速学习成品舞,视频全网播放数千万,累计粉丝数十万。

北京邮电大学本科,马里兰大学硕士。在大学本科期间,与李佳芮共同创立了北邮联想 idea 精英汇;任职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负责技术部,为学生会举办的一切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热爱篮球,羽毛球等运动,喜欢摄影。

Chair in the forest

chair-in-the-forest

Seattle night

seattle-night

Posts by Yuan GAO (高原)

Puppet-Whatsapp 1.0 Released!

Puppet-Whatsapp has been published for more than a year, announcement here, and it was still in alpha stage with only login and text message supported. Recently Juzi.bot was planning ...

In announcement, Mar 14, 2022

用「Wechaty」和「微信对话开放平台」做个助理

应 WWC(Women Who Code) 邀请,我在线上分享了如何用「Wechaty」和「微信对话开放平台」做个助理帮助回答常见问题。

In tutorial, Jul 20, 2020

Wonderful Wechaty devops toolset

Wechaty 的代码质量,是大家公认的比较高的水准。而在整个项目的搭建和发展的过程中,DevOps 工具是 Wechaty 代码质量的重要保证,这里,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关于 Wechaty DevOps Toolset。

In announcement, Jun 20, 2020